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Gillette心得

步驟到後來的"效能測試"
我覺得字體跟圖形搭配的很好

整理看簡單俐落又大方

可是我有點不懂他那個logo的圖案意思在哪裡

看完我才知道元來設計一個logo到後來來要規格化
以前老師也有出過類似的作業

就叫我們自己設計logo 然後設計完就上色 再搭配字型
可是我們並沒有做到很完整
就最後面規格化那裡 我們沒參予到


他的草圖裡的有些圖案我還蠻喜歡的
好像在畫的都是"G"?
可是後來他們選定的圖形 我覺得又跟G沒啥關係.....


"庫藏圖符"
這個我有點不懂
昰再說什麼意思?

設計一個LOGO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我都把它簡單化了呢!
目標說明很重要 它關係到整個該怎樣設計的方向
真的要確定好!!
再來還要草圖 篩選 到製作 配色
這些都還沒有結束
還要測試

這些過程只要有一項失敗 就要從頭開始了
真是不可以小看!

總歸一句

我真的小看設計LOGO了!!

原來沒有所謂的簡單的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