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The design 100



這張是Lighting

它是用好多線條組成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像檯燈或者是燈籠之類的

這種東西很像以前小時候用紙剪成的形狀

讓我有懷念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線條的東西 不要小看它

往往都是線條表現的東西 簡單又有型





這張也是Lighting

這張應該比較確定是檯燈了!

可是看照片 我看不太出來 實際形體是長怎樣

光看照片 是還蠻喜歡它整體的感覺

顏色配合燈光 感覺協調性很夠

如果看到整個行體我應該會很喜歡她的 : )

(泡影落地燈是一個獨特,鉛字的片斷由鋁、黃銅和handblown玻璃制成。)






這張是Architecture


它給我感覺好清澈 好舒服 整個藍色調


讓人覺得好放鬆 好自在的感覺


整個藍色 好像再海洋裏建造的一樣


好像透明的玻璃外 放眼看去 就會有 魚 海豚 海星 之類的


我想 那應該是海底的城堡吧?!


第一眼的感覺 就像是科博館植物園依樣

我把它的翻譯 翻成中文 發現 其實所想的差不多

它裡面有設置天文館 水族館 和自然歷史博物館和雨林

比起我們的植物園 它大很多也必較多設備和館

它的建築跟植物園差不多

都是用玻璃搭建的 讓太陽光照射

整體創造融合很有感覺的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